clown

我好像弄掉了一个人

旅游后遗症,就是浑身酸痛。

和一群人混在一起旅游,就是花钱买折腾呢。

因为去的景区有湖,有那种一块一块石头拼成的桥。

我穿着雨鞋,完全不怂的走了过去。

扑通

整个人就踩空的沉进去了

水淹没耳朵,眼睛紧闭,我的印象中,我没有挣扎。

然后就被不知名的好心人救了上来

具体有多深呢

踩下去不见底吧

作为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来说,我也是心大。

所幸,手机没坏,人没受伤,唯一的不好的是眼镜划了个口子。

我不知道,朋友碰见这样的场面,说出,水又没那么深,你又没事的这种话正不正常,我不知道,我起来之后,询问你我在水里有没有挣扎,你说你在拍风景的时候,我对你的责问对不对,只是,现在觉得,莫名孤独。

当地的人有泼水节,说,身上泼到的水就能得到水神的祝福,我想,那我可能深得水神喜爱吧。

第二次被水淹没,我是不是要去学下游泳比较好呢,

(                s  m  i  l  e .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