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wn

我好像弄掉了一个人

这狗屁人设

今天十分钟 从家里跑到公司

一开始 还好 狂流汗而已

接着 眼睛一黑 脚一滑 整个人就有点不舒服了

被同事扶着趴在了桌子上

眼睛闭着

用手扇着风

慢慢的缓了过来


啃了两口巧克力蛋糕 犯恶心便扔了

在同事半推半怂恿下买了碗面吃了

说我翻白眼了 那时觉得还好 没在意


继续工作的时候 也只是 偶尔脑袋晕晕的

下班前的开会 大家聚着突然讨论到我了

说可不可能有癫痫 脑袋里会不会有什么东西

会不会是 贫血 低血糖

各种猜测

叫我去做核磁共振





小时候也在家里晕过一次

好像是因为前天晚上通宵了加上第二天早起

就晕了



我不想去

万一真的有什么咋办

我已经有了

胆结石 胆固醇 胃病

万一还有啥咋办



我不喜欢我妈在旁边叨叨叨

啰嗦 烦 我也怕啊 嫌麻烦了站了大半

但我也怕痛


我不能吃 肉 不能喝奶茶 不能吃零食

不能放肆的吃了


两条路

乖乖吃药 去核磁共振检查 控制住并担心着

随缘 说不定哪一天就突发剧痛或身亡了


死离我很近过

很多次

水淹 猝死 差点被车撞 高处摔落 玻璃扎腕

怕 是怕的

也没什么想做的

得过且过吧




我找不到活下去的意义
只是死离得近了
想挣扎着像咸鱼一样弹远点罢了
死亡牵制住我的自由我的逆反心理作祟罢了




我能活到60就满足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