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wn

我好像弄掉了一个人

2
0
1
8

1
0

1
9


















我的思绪是飞跃性的

坐在车上看着灯想到了走马灯
与我而言走马灯的前半部分应该是模糊的胶带吧

走在路上
问起所谓的神

kamisama 我 是为了什么出生于这个世上
到底是谁期望着我的出生而使我降临了呢
谁需要着我所以我在活到现在

还不如现在去撞车或者被不知名的人捅死算了

我是裹着乐观主义者的悲观主义者呢

可现在如果因为某种因素死掉的话
和在襁褓之中被人掐死有什么分别呢
在遇到那个人之前
不能死

遇到后
感受 快乐 痛苦 愤怒 绝望 后
再死去

我只不过是事违人愿罢了

只不过是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罢了

只不过事情没有按照我想的进行罢了

只不过是奢望的多了一点罢了

我还是很懂事的克制着自己
不敢越界人与人之间的忍耐
都是在彼此允许的范围内放肆
做之前思前考后
做时也和原本所想的不一样

活得好累
为什么生来当人呢

作为一个有思想的高等生物的意义
就是自我烦恼与找他人烦恼

无趣

这种情感一般转瞬即逝
但又像姨妈一样时不时的定期会来

记录一下吧

我作为我自己的人类观察日记

评论